2012.04.04.三*清明節
這天大胖傑回家掃墓,掃完墓下午我們就回新竹了,回新竹途中大胖提議來去逛逛婚紗店,反正沒事就來去看看,之前他就有先上網看了新竹婚紗店的評價,我們就先去京華婚紗。
京華婚紗旁邊有一個大停車場,停車很方便,一進去接待小姐子涵很客氣的招待我們,她先帶我們參觀他們的環境,以及也有自己棚內的景可以拍照,大致參觀完就坐下來談了,介紹了幾個他們的專案,價格都不便宜,跟我原本設定的2萬多有落差。原本聽朋友們去拍都說要3-4萬,我還覺的怎麼拍個婚紗這麼貴,那我看有沒有2萬多的拍拍就好,沒想到真的很少這價格,是有一個2萬多的,不過這專案包含的東西很少,所以作罷。
原本只是先去看看而已,並沒有要這麼快訂的,可是子涵介紹的內容越聽越心動,我們就…訂了,先刷了訂金,哈~~有時候很容易衝動就是這樣,不過選擇這家並不會後悔,因為每次去他們的服務都很好很客氣,環境也很好我還滿喜歡去的。
我們是選擇30組36800元,包含40吋大相片跟23吋相片(皆含相框),1本相本+1本娘家本(一大一小),拍照6套禮服,訂婚2套、結婚3套禮服,但因為我花童服不要,就拗小姐給我訂婚多一套禮服,所以訂結都是各3套,謝卡600張,親友卡18張,皇家帖18張,桌框1個,摩天輪、簽名綢…等等。如果有東西不想要的都可以換其他東西,但就是不能折價錢。
外景拍照他們會載我們出去拍,有配合的基地可以拍,進去拍要門票2000元,造型師如果也要跟出去外拍要另外加3000,如果不想去基地拍,在新竹縣市免費,跨縣市就要另外加費用了。
造型師和攝影師我們可以指定,不過要配合他們的時間檔期,因為我們都要指定,所以在那天之後的1-2個禮拜又過去看攝影師和造型師以前的作品及風格,大胖一樣有先做功課先上網看過評價,攝影師我們挑評價很高的東sir,化妝師我挑淑珍,化妝師就跟大胖看的評價不同人,因為我看她的作品感覺她的妝是我比較想要的。確定他們2位後就先約拍照的日期,那時候才4月份,因為我們要挑星期五去拍,東sir的時間就要排到6/29了,他是裡面最紅的吧,大家都要挑他,反正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拍沒差,就這樣確定了。

2012.06.16.六
時間日復一日,很快就到了挑6套拍照禮服的時間了,挑禮服的時間一樣要提前先預約,我們約了拍照日的前2個禮拜去挑,我的禮服祕書小喬人很好,只是我不知道要什麼風格,我的風格不外乎就是氣質可愛型,我只知道我要一套白紗、一套黑色、一套紅色、一套旗袍這樣,然後要3套澎的3套合身版型,其他給小喬思考拿給我試穿,然後大部份都是大胖跟小喬在討論,我負責穿就好~~哈。
接著便開始試穿了,一穿才知道原來婚紗的澎度是靠先穿一個澎澎的東西撐起來的好好玩哦,穿了很多套禮服越穿越好玩,不知道試婚紗會這麼有趣耶,好想穿個幾百套之類的,我完全不會累,只是怕對小喬不好意思一直叫她拿給我穿。
試穿了一、二十件之後(還是有超過?),有5件大致上確定了,還差1套我遲遲無法確定,因為我不知道要挑哪件,幾經考慮和大胖討論後就決定了,因為挑這6件也花3小時了~~嘻!
這6套確定之後,小喬再幫我一件一件換上叫大胖幫我拍照,只有確定的這幾套才可以拍。

《第一套澎裙襬,彩色俏皮風》


挑到最後就是差這一套我不知道要挑什麼,大胖就提議來個不一樣的俏皮風吧,這件花花的可以表現這種風格,我想想也挑不出來其他的,那就這件吧,來個不一樣的風格,雖然這套好像跟我要的氣質風有差,但婚紗就是要多變一點嘛,要嘗試其他不一樣的風格。這一套我沒有說很喜歡但還可以接受啦!



《第二套澎裙襬,黑色旋風》


會想要挑黑色禮服是因為我看了姊妹巴珍的婚紗,覺的她拍的黑色婚紗好好看,所以我默默記在心裡,當我要拍婚紗照時一定也要挑一套黑的來拍,黑色的婚紗不太多的樣子,小喬只拿了這件和另一件極貼身性感的給我穿,但另一件性感的大胖無法接受,因為太露了,也跟他想像的婚紗不一樣,所以就挑了這件。



《第三套合身版,紅色復古風旗袍》


這套是我超喜歡的旗袍,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旗袍,很喜歡復古風,平常不可能穿旗袍,只能靠拍照的時候過過癮了,而且穿這套的髮型一定要越老越復古才會美,總之就是很愛復古味就對了。
這件是我自己挑的,小喬請我自己去挑版型、顏色,我挑了挑那裡的旗袍只有紅色的比較好看,其他顏色的我沒有很喜歡,不然我可能會挑一件淺黃色或金色的來穿。我挑了2件紅色旗袍來試穿,穿了之後就選這套,只是穿合身的就很容易顯現出我的大屁股,股盆大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第四套短版,金色俏麗風》


其實挑婚紗我沒有一定要有一件短版的,因為看大家都有短版的婚紗,我不想和大家一樣~~哈,只是小喬拿出了這件金色給我試穿後,我穿完當下就決定是他了,因為他整件金色亮片閃閃發亮搭上美美的紗裙,穿上滿亮眼的,所以還是挑了大家都有的短版婚紗。



《第五套合身版,寶藍色韓風》


這件寶藍色很韓風吧,我看上的是他胸前有鑽很閃亮,加上後面有一片紗,拍照時可以製造風吹起來那片紗可以恣意飛舞的效果,小喬也說這件他們有模特外拍過效果還不錯,然後我又想挑一件合身版的,所以我就選了這件,Miu也很喜歡呢,一直踩著我這片紗,哈哈~~不知道小喬當時會不會很傻眼說我的狗一直踩他們的禮服^^



《第六套澎裙襬,浪漫白紗長裙襬》


最後一套就是每個女孩們都要有的白紗,我這套一定要澎的,然後裙襬要很長,要氣質浪漫型,所以白紗類小喬好像只拿了2-3件給我試穿而已,是因為我要的這風格很少件還是其他被借出去拍照了?總之這件白紗也很快就選定了,蛋糕裙襬很可愛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總算拍照的6套婚紗都挑定了,這樣看一看我試穿的也沒有很多件耶,是小喬很會拿禮服的關係嗎?還是我很好打發?呵呵!穿完白紗拍照後,小喬還拿了一件設計師的設計款白紗給我試穿,媽呀~~這設計師的白紗好美而且好新哦,只是如果要換這種要加錢啦,難怪等我全部挑完了才拿來給我試穿,如果先穿了這件再來挑禮服,肯定挑不出喜歡的禮服,因為那件實在太美了,只是大胖很理性的阻止我,拍照而已不用再加錢挑那種的來拍,反正拍出來效果又不會差很多,所以我也就理性的接受了。
試穿禮服真是件好好玩的事,接下來就等待2週後拍婚紗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