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六*大晴天



轉眼間我們來新竹工作也6年了
時間很快
今年胖傑可以領滿5年獎了
去年只差2個月就可以領的說
可惜今年才領到
所以當然要參加一下公司的家庭日
今年辦在西湖度假村
離家近領完獎逛一下就可以回家了
他們公司的制度算是不錯的
活動開始前可以憑之前發的兌換卷換水喝、換冰吃
有帶小朋友的有小玩具可以換
我們帶毛小孩的沒有東西~~凹嗚
還有活動最重要的是要把抽獎卷投入箱子裡啦
今年沒的出國我當然只能抱著這最後一線希望了



活動開始先安排了一場鼓陣表演
然後就是長官致辭
接著就是頒獎了
先頒5年獎
領5年獎的人好多哦
好幾輪過後才輪到大胖上台



由總經理頒獎
獎座上面有一片薄薄的金牌
大胖帶回他家我沒拍到照
5年獎頒完後就是10年獎
10年獎只有董事長和總經理領
哈哈~~他們是公司的元老級
下次大胖要再領獎就要等下個5年了
以5年為一個級距
正式的獎頒完後
就開始了令大家興奮的時刻
也就是整場活動的高潮抽獎啦
只是過1個月然後又沒拍照
我已經忘了那天有抽什麼獎了耶
奉勸大家平時真的要吃早餐
沒吃早餐的人就會像我一樣越來越笨
記憶力越來越差
我是因為要減肥所以不能吃
我只記得最大獎是澳門來回機票2張
只有這個才能吸引我的注意力
本來機票只有一份
後來董事長又加碼一份
就是還有另一個名額可以得到這2張
說巧不巧第一個被抽中的人就是在台上拿獎牌的那個女生
直接把獎頒給自己了丫
實在太巧了
然後第2個名額抽出
首先報了大胖的部門
哇靠~~該不會是大胖被抽中了
太緊張了啦
在心裡大喊~~~劉順傑、劉順傑……
結果…是別人
一切都是命
沒關係以後有的是機會啦

抽獎結束後再安排了一段電音三太子
接著是鼓陣表演



看站最前面的這個人是不是很眼熟?
他就是演陣頭裡的那個人啦
他們打起鼓來活靈活現滿精彩的
表情又很豐富
表演完之後就是自由活動了
大家可以慢慢逛園區
只是我們倆逛的好無聊
沒多久就先閃人到附近的賴心魁吃麵



這家好像很有名
可是我不愛吃這種油膩膩的麵
感覺我努力維持減肥的成果會被他給毀了
今年的家庭日就這樣



PS.明天接待中心的小姐休假,我要過去代班,心情不太美麗~~~嗚,希望來的客人問簡單的問題就好丫,不然我會緊張啦!最近很煩又很忙,又想規定自己每天寫文章,這樣才能把之前想記錄的記錄完,不然時間越拖越久又夾雜著新的東西進來我會忘記。
我還要自己做婚禮的影片,大胖工作太辛苦了,科技公司不好待,為了省錢我要自己做,但我只會最簡單的,可是我又怕做不出來,而且當我省錢時又被說我愛亂花錢,知道我心裡有多不爽嗎?有時候想想不知道我這樣省錢是為了什麼,很委屈!
然後籌備婚禮難免有不爽的事,難免有不開心的時候,聽過來人的話撐過這段時間就好了,縱使當下心裡有多難過和不開心以及多無耐,哭過之後還是一樣要往前走,不然還能怎樣呢?最近還滿愛哭的,人生就是有一些無法避免和無耐的事發生。
然後我的網拍已經荒廢了,每個月送3則免費刊登的額度我這個月還沒用,剩下2天我怕沒動力刊完那3則不然就是浪費掉了,其他之前沒賣完的衣服就要等我們房子好,有大片鏡子可以自己拍穿搭再賣了,我覺的要穿著拍照比較有人會買,只有平拍人家無法想像穿起來的感覺,到時候再看看要不要再去批貨,哈哈~~要貨多才有人來看嘛,只是大胖會給我很大的壓力就是了,他真的管很寬耶,批貨的心得都過一年了我還沒記錄@@"
我想做好工作,又想寫網誌,又想弄網拍,然後我又要看電視劇,時間怎麼這麼緊丫,太煩太累很容易令人想放棄,下班回家休息上網放空看電視不是很好嗎?現在放完假日,禮拜一要上班都有種要回到現實的感覺,累~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