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工作到上星期一12號
之後開始放16天的特休
放完特休剛好到這個月結束
4/1起正式離開那工作10幾年的地方
我媽終於不要工作了
算是退休了
我們大家等這一天等好久
我媽工作到變超瘦也變老了
之前不管誰勸她都沒用
我爸也講了,我們3個小孩也反覆一直勸退
不管說什麼沒用就是沒用
她總是說還能做就繼續做
不然在家也無聊
要不是下個月我姊要訂婚
5月我哥嫂的寶貝兒子要出生了
她和我爸要開始帶孫子含飴弄孫
不然我想我媽肯定還會繼續做下去
真的很不懂的來好好享清福
都不會對自己好一點總是為我們著想
總是要讓自己這麼辛苦
不想給我們子女帶來負擔和困擾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媽
反正現在都結束了(有熱淚盈眶的感覺,我真的很開心)
我媽開始休息
4/1勞健保遷出
大嫂會幫我媽弄去保別的公會
再保個2年吧就可以開始領退休金
其實現在也可以領了
只是再保個2年會領多一點點
其實也沒有很多算加減領啦
現在我媽沒工作和我爸在家過著退休生活
這樣我爸也不用再亂吃沒營養的東西
總算可以安心
希望我爸身體慢慢變好不用再打干擾素
然後他們2個可以到處去走走
不過我想如果幫我哥嫂帶小孩應該也不能亂跑吧
總之我要帶爸媽出國玩的心願我是一直記著
不知道哪天會實現
但我一定要做到
(再一次的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