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房東沒告知我們就拿了錀匙開了我們的房間
給水電的進來去後面修水管
因為我們住一樓
我們房間還有一個門出去後面可以曬衣服
馬達什麼的都在後面那
如果要修的話一定要從我們房間出去修
那天回來我就覺的怪怪的
地上怎麼有一小攤一小攤的水
然後後面那個門的門廉沒用好
門有鎖但是沒關好
我先問胖傑今天有開那個門嗎?
他說早上他有去拿襪子
但是我還是很懷疑
就在這時我的房門有人要來開
因為我有鎖嘛當然是打不開
就是單純開那個把手啦
然後我就小聲的走去房門從那個洞看是誰
就是我們房東
啃~是要嚇死我丫
他可能是尋看看門有沒有鎖好吧
當時真的很生氣
也太誇張了吧
完全沒跟我們說一聲就開我們房間給別人進來
後面曬的內褲都被看光光了丫
而且我們養狗他也發現了
不久後房東打給我也打給胖傑
胖傑回電給房東
他說房東一直說抱歉不好意思
因為竹北停電所以馬達一直空轉水管都是空氣還什麼的
下午請水電的來修理手機裡又沒有我們的電話
所以就先開門給水電進去修理
胖傑跟他說下次要進來先說一聲
他說會,他說第一次進去修以前都沒有這種情形
唉~~這時有多希望我們的房子趕快蓋好丫
這樣很沒有安全感耶
就因為聯絡不到我們就直接開門~啃
而且房東完全沒跟胖傑講我們養狗的事
可能他知道他不對在先吧
我們上班也都把Miu關籠子裡
所以房東應該是覺的還可以接受
如果他有跟我們說到狗
大不了搬家就好
現在一樣就是繼續住這
胖傑有跟他講下次要進來要先講
他說下次不會了一直跟他道歉
但我還是覺的有點生氣啦
很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