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五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想換相機
但都僅止於說說的階段
上禮拜突然又聊到相機
大胖就傳了NEX-C3的介紹給我看
是Sony NEX系列最新款7月底才推出的
我看了看是不錯
而且也有我愛的桃紅色
但我用習慣了小巧又扁的相機
如果換這種小單眼、鏡頭大的
我怕我用不習慣
也怕攜帶不方便
可是現在大家都換這種的居多
所以我決定給她換下去

就買這台的桃紅色
我們只討論爬文了一個禮拜就買了
上禮拜五去新光把小桃紅帶回家

這次決定的真快
我們也一直在考慮買變焦還是雙鏡組的
因為我怕我一下子用這種鏡頭比較大的不習慣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雙鏡組22980元

比變焦貴4千
而且價格很硬不能殺
只送清潔組
大胖傑跟他拗送8G記憶卡ok
後來我們加600元買16G
再叫他送小角架

然後就沒送其他東西了
送真少下次也不會再去那裡買了
之後還要另外買相機包和一顆電池
買一買真的好貴
但想想有一台好的相機來記錄生活是值得的

而這台我們2個都有出錢哦
胖傑硬要說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雖然胖傑有多出一點點
但我還是認為這是我們倆一起的禮物啦
YA~~有小桃紅新相機真開心
而且模式功能還滿多的
希望胖傑好好練習之後才可以拍我
最後放上一張我用"玩具模式"幫寶貝Miu拍的

實在太可愛惹啦~~Love you
爸比媽咪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