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日*陰天

上禮拜六日一大胖去台東綠島畢旅3日遊
把我和阿Miu丟在新竹自己去逍遙
《嗚~母女倆好黯淡...連照片也是黑白的》

而且他問都沒問我要不要去
就自己幫我決定說我一定不想去所以沒問我
他說同學沒有人帶女友去
(明明就有3個人帶)
算了,我知道他的意思
他可能要陪好朋友所以不想我去
女人就是要這樣"識相"?…不要跟!
沒差,以後再揪朋友去就好
(還是叫他出錢給我自己去香港~哈)
回到主題
星期日我就約了秋魚、鍾妹夫婦上來新竹
我叫鍾妹找地點叫她男友帶我們去
前一天晚上到10點多鍾妹都沒打來
我就先打給她
打了2通沒接
在心裡想鍾妹該不會要放我們鴿子
沒打來打給她還不接
也傳了訊息問她明天還有要來嗎?
跟秋魚說心裡有個底可能會被放鴿子
鍾妹也一定沒找要去哪走走的點
2個人嘀咕著:
「這個鍾妹真是太誇張
見色忘友的程度真是遠遠超過秋魚N倍
以前真是錯怪秋魚了,哈~sorry」
到11點多鍾妹打來了
我問明天還有要來嗎?
她說有丫(其實我以為她要說明天不來了~ㄎㄎ)
果不其然鍾妹真的沒找出遊的地點@@"
隔天她們中午出發
第一次跟鍾妹老公一起出去走走

Miu也是第一次和秋魚阿姨她們出去玩
(聽到沒,阿姨們要檢討一下,要多約我們出去哦)
到新竹我先帶她們去吃午餐
其實真的不知道要帶她們去吃啥
平常都是大胖在提議的
因為帶Miu去一般餐廳禁帶寵物
我就帶她們去吃文化城
到了店門口發現也是禁帶寵物
我們就來個裝傻沒看到
店員只叫我們抱低一點就好~呼,好險
吃完飯不知道要去哪晃
好險秋魚翻她的筆記本
翻到桃園"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我知道裙子太長,要去改短惹啦》

她說看別人去那還不錯的感覺
那我們當然出發囉
到那寵物不能進去館內
(嗚~為什麼要這樣排擠我的寶貝呢)

所以我們就分批進去逛

這樣也好給鍾妹夫婦獨處的時間
不然到時豪哥嫌我們煩
以後不跟我們出去玩就糟
《還幫愛吃Miu帶了零食,嘆~媽媽不好當》

逛完還早不知要去哪
從筆記本又找到神社
結果到那地方發現是宗烈祠
她們是說情侶不能一起去會分手
鍾妹他們不下去所以我們都不進去了
而我更發現這地方我和大胖、幼齒他們來過丫
那…大家就保祐我們吧
不過我倒覺的那是迷信
因為我和大胖也一起去過鐵帖山丫
到現在還是糾纏不清
只是吵不停吵到快分而已…哈
聽說還有八卦山不能去也會分
那改天再找大胖去,就是不信邪(呵~真叛逆)
後來不知要去哪就回竹北囉
帶她們去買之前雅魚說下次來要買的蛋糕
總店在竹東
不過竹北有開分店了叫"春上布丁蛋糕"

之前雅魚跟我說過之後
我和大胖就先去買來吃吃看
真的很好吃
秋魚回家吃了也跟我說很好吃
那天假日去買竟然要排隊耶~有點誇張
而且我們很幸運
買完沒多久就賣完了耶
哈~雅魚等妳來買嘿
空出時間來吧
那天出遊鍾妹夫婦都黏TT的感情之好勒

厚~真受不了
不過很替他們開心
希望他們一直這樣長長久久
還有,豪哥請你不要太娘
一個大男人還喜歡粉紅色…ㄎㄎ
《他很喜歡這粉紅色,當然要獨照一下》

這次午餐給你請客謝謝啦
下次你們來再叫大胖請你們吃好一點的
姊妹們
希望下次真的真的可以全部人一起出去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