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日*大晴天

《舌頭也太長了吧@@"》
一直邀請姊妹們安排時間來新竹
大家一起去南寮逛逛
但姊妹們太難請的動
當天本來還邀鍾妹和秋魚
本來就抱持她們來再請她們吃海鮮
不過呢…鍾妹正在熱戀中
(哈~~我講出來她應該不會殺我吧!這是好事大家早晚會知道丫^^)
那天他們小倆口想過2人世界
我們外人也不好打擾
我只有打3通給她,秋魚打2通以上…哈
我們2個來亂的
總之要請客還沒有人要來那就省起來
下次也沒機會了~~嘻
所以我們自己就先去啦
來新竹3年多
總算第一次到南寮逛逛
這裡腹地很大可以逛很久
我們4點半才出門
太早去會太熱咩
而且我們又不騎腳踏車(除非電動的)
只是想出去走走順便帶Miu出去跑一下
說到她那天又給我上演脫韁的野狗戲碼
我放她到地上還沒牽好
她就給我往前狂奔
還給我跑超快
我叫她不理、我追她她越往前衝
為什麼別家的狗不用牽著自己就會跟主人走呢
我家的Miu何時才學的會?
她只有在家我們叫會跑過來(很聽話哦)
但是出門去完全不理
有點失望我是對妳不夠好嗎~~嗚嗚
那天先去南寮上面的環保公園看海

在這停車遇到白目
還罵傑沒禮貌
現在停車都要用搶的就對了
真是白目的中年婦女
是妳不懂排隊的道理吧
之後再到南寮漁港裡面晃

這裡真的不錯
可以約朋友到這閒晃騎腳踏車喝咖啡聊天
天很快就暗了買東西回家吃囉
結果我們也沒去吃海鮮
等下次大家有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