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四*初四



♥ Day2行程:麥當勞早餐(民宿附贈餐卷) → 墾丁玩漆彈 → GO Kart → 午餐:合菜 → 飆沙 → 出火 → 貓鼻頭 → 晚餐:烤肉(民宿代訂) → 夜宿:澄之灣民宿。

第二天的行程整天都在屏東墾丁地區活動
原本以為應該可以睡晚一點了吧
心裡盤算著睡到9點梳洗一下10點集合剛剛好
結果結果…沒記錯的話
竟然是8點就要集合去吃早餐
這什麼鬼丫
倒抽了好幾口氣…
今日的活動都在屏東附近也要這麼早
太失算惹
沒辦法團體出遊不能有太多意見
一切都要配合
嗚~~怎麼都這麼早哇
真是十足的觀光客心態
一定要把時間行程安排滿滿的才夠本



一行人到麥當當吃早餐
送的餐卷只有2-3種選擇
大家很快就吃完上車
第一站要去玩漆彈
想當然爾只有男生玩囉
我怕痛不敢玩
8個人分成2隊

《左邊4個一隊,右邊4個一隊》


以面罩的顏色做區分
聽完教練講解完就開始啦
第一場先在正規的場地玩
第二場則是到草叢樹林區
他們第二場進去玩好久
不知跑到多遠去玩都沒聲音傳出
而我們幾個女生則聊一些做人媳婦的心酸
為人媳婦和女兒一定都有差的
但是這又是一定要走的過程
只能說老公們真的要好好對待老婆
不免又害怕了起來~~哈

玩完漆彈之後
又去玩了GO Kart
之後就先去吃午餐
大胖傑說他吃不太下
因為他又感冒了也像是中暑
他說早上玩完漆彈後就感覺不舒服了
哇哩勒~~他真的中看不中用耶
去年去泰國也這樣
身體比我還差
真不知是誰要照顧誰
大枯成這樣這麼容易就感冒
以後出門該不會我要照顧他
又要照顧小孩又要照顧miu又要負責拍照提東西吧
只能說麻煩你少吃多運動好嗎
不運動至少也少吃一點
一直吃之前去埋線的都沒用了@@"
我還努力的維持著呢



回規正題
吃完午餐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去玩飆沙
2人一台大約騎30分鐘
有教練帶領
我也有騎一下很好玩哦
只是好怕會翻車
玩完飆沙又回來墾丁附近看出火



就是地上會冒火出來還滿妙的
之後再到貓鼻頭走走
不知是我想像力太糟還是那石頭不像
我怎麼看都看不出有貓的形狀
稍做停留之後
司機帶我們去漁港買海鮮為晚上的烤肉加菜
回民宿的時間還很早才5點多
女生們就準備食材
男生們生火烤肉



而光烤肉還不夠
需要來個湯或火鍋類的來配
派了2名公差去墾丁街上買薑母鴨和羊肉爐
邊吃烤肉邊喝熱湯真幸福
晚上大胖的感冒也好很多了
今日大家也累了就早點休息吧
明日還要早起←這是不變的事實~~ㄎㄎ
3天2夜過的好快已經過完2天了
♥ 那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