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一*初一



睡到中午起床
吃完午餐臨時起意想帶爸媽出門走走
去近一點的地方逛逛不要太遠
所以當然就是三義啦
打了電話問胖傑要不要一起去
他也沒事當然是ok
所以本日司機由他擔任
不忍心大過年大家開心的時刻放寶貝Miu自己在家
所以也帶她一起去
哈哈~~好開心哦
我們先到三義老街逛



這裡的人潮算還好
並沒有很多人
也可能這裡比較無聊吧
這條街又很短一下就逛完了
木雕博物館進去要買門票
又怕限制寵物不得進入所以沒進去看



之後我們轉往大湖
從這走小路去大湖開車花了一些時間才到
就在快到的同時我爸又在說還要去嗎?
他想回家休息了
他每次都很掃興
明明就快到了又說還要去嗎
當然要去丫
這麼早回家無聊
到了大湖酒莊一樣超多人
到裡面吃個東西
姊買了酒(←她現在很喜歡酗酒)
我買了泡芙(←隊伍排超長超久的)



買完這些就回家去了
這天很冷寶貝出門也一直發抖
原本想把我的圍巾圍在她身上
但她鐵石心腸的爸爸說不用啦
她冷久就習慣了
♥ 爸比好壞哦~~哈哈



2012.01.24.二*初二
時間好快來到大年初二
以往初二都會回外公家給舅舅們請客
但今年改成初三
凹嗚~~幹麻改日期啦
初三要去南部玩
所以我沒的參加
今天也沒行程
早上就和爸媽姊去全聯買禮盒
把明天要送舅舅和遠房親戚的禮盒買一買
下午帶寶貝Miu去看大胖賭博
晚上帶了酒去幼齒家拜年
還有送他女兒衣服
因為他們生女兒還沒去看過呢
之前時間上無法配合
所以乾脆過年再一起去
之後晚一點又去朋友家賭博
那天賭到半夜3點才回家
隔天要下南部玩6點要集合
我又必須提前一小時起床化妝整理
所以我只剩2小時可以睡…好累
♥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