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京都堂埋線減重後也快2個月了
我埋線+吃中藥也才看3次醫生
主要是因為那中藥我吃到快吐
所以就不繼續看了
之後自主節食減肥
我發現去埋線真的有效
因為沒看醫生後我食量一樣吃很少
可是現在的體重就一直停留在45kg
有圖有真相

每個禮拜陪傑去看醫生我也順便量的
這期間我瘦了2kg
就再也瘦不下去了
如果繼續埋線+吃藥應該可以再瘦
而上禮拜五9/16傑回診
他終於瘦了5kg

剛剛好不多也不少就是5kg
耶~~可以領獎品了
剛好那時送的5隻美白針已經打完
這次領獎又有送3隻

我當然馬上接收上樓去打了
其他還有3樣獎品
有10片面膜
3堂美白保濕導入課程
1堂脈衝光
哈哈哈…這些都由我來接收
後面這2樣課程記在他們診所
在半年內要去做完
胖傑還說不然他也來體驗一堂美白保濕看看
我說…你要做哦?
其實我心裡OS給你做那還真是浪費~~哈
不過那獎品是他得到的
他如果硬要體驗也得給他體驗囉
之後有空再找時間來去
還有我也順便問了打肉毒桿菌和玻尿酸要多少錢
肉毒是要瘦我的圓臉
玻尿酸要打下巴
這樣我的臉就會變尖的了~~哈
問了之後肉毒一隻打2邊臉頰7500元
只要一分鐘就可完成
所以一分鐘7500元就沒了
2個禮拜後可看見效果
一次大約可維持半年的時間
這價錢沒超過萬的我就覺的還好
但玻尿酸的話1cc就要14500元
好像現在有在做特惠才有這價格
依我的臉來看下巴至少也要3-5cc
所以…太貴了吧
我打不下去也沒那個閒錢
而且這維持的時間也是有限的
女人愛美要花的錢還真多
每次去韓風整型都好多人哦
大家真有錢都是貴婦
現在我大概只有打肉毒還比較有可能了
但不是現在啦請放心
如果要我花這麼多錢我不如拿來出國旅遊
我看大胖好像很擔心我亂花錢
還叫我這些不要亂打亂去弄~~哈
放心啦…我不會亂去花錢的
等我們以後賺更多的錢我再去弄
而且這弄下去的話是條不歸路
會一直想去變臉
目前我們就好好的加油
先過好日子再想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