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五*晴
外公去年過世
原本以為以後都不用陪媽回娘家了
沒想到今年舅舅們還是有請我們回去
我想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也剩這一天了
所以我們當然要回去囉
今年一樣叫外賣辦了2桌
大阿姨沒回來
只有我們很配合的3個小孩陪我媽回家
我爸又搞自閉沒一起回去
那就在家跟Miu作伴~~嘻
當然吃飯時我哥就要跟舅舅們喝酒啦
但我媽也一直阻擋叫我哥不要喝太多
他還要去大甲接我大嫂下班
所以我哥那天應該沒有喝很多
不過都還滿開心的
雖然外公不在了
大家的感情依舊要常聯絡
那天我們4點多才回家
其實我一直歸心似箭
因為我要去大甲買衣服啦
昨天初一我媽和姊先去買了沒等我
所以我當然也要買
傑就先去我家等我跟我爸聊一下天啦~~呵
回家後我們就去大甲
在途中打給丫秀關心她一下
想到她在上班就打給祥宇
聊一聊他就問晚上要不要去丫秀家坐
然後約一約我們幾個那晚又去她家了

隔天初三都在家休息睡覺無聊
晚上吃完飯和傑去幼齒家坐
我們倆很失禮
忘記要先去買禮盒再去他家
真不好意思忘記過年要送禮一下
去他家坐完再去夜市吃一下東西就回家休息
隔天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