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又有一個GUCCI啦

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不是大胖送我的哦
但他說明年會送我想要的GUCCI包
哈~~那就拭目以待看他會不會實現諾言
朋友今年一樣送我愛的名牌包
這次是送短夾

我一看到時這個不是跟秋魚的一樣嗎?

跟阿志哥送秋魚生日禮物的短夾好像是一模一樣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哦
因為我的目標就是收集名牌包啦~哈
(很虛榮嗎?我也是會量力而為的)
其實要我花幾萬塊去買包包我還是買不下去的
寧願把這錢拿來出國玩比較實在
(耶~~我喜歡出國玩)
但如果有人送我那是最好的啦~~嘻
朋友說不喜歡可以拿去換
有附黃單購買證明給我
於是我就跟大胖傑討論了一下
最後決定去換一下好了~~呵
因為我比較喜歡長夾啦
先打電話去櫃上詢問
她說一定要去原購買專櫃才能換
所以上星期六我們就上台北sogo換包
我就只看長夾
原本想換防水PVC材質的
這種比較耐操耐髒
不過這材質的包款很少
所以就還是一樣換緹花布的
我選了內皮質顏色是薰衣草紫的
我忘了要先確定要再補多少錢就跟櫃姐說我要這一個
因為價錢應該都差不多嘛
然後她在包裝的同時我看到了桌上的價錢標籤
啊~~我還要再補6千多耶
不不不…我只有再補3千的額度
厚,這個薰衣草紫的顏色怎比其他色還貴
很尷尬不知該如何開口
只得等她算錢時再開口囉
我說小姐,那我只想再補2-3千就好
我再看看別款好了
真的超尷尬+丟臉
不過那小姐人很好還是很熱心的介紹
所以就換了一個也是緹花布算基本款的咖啡色
皮夾內部有點不一樣
不過我也很喜歡
這個剛好再補3千
等待他在做退換貨時看了一下包包
拿了我一直想要的防水材質包試揹了一下
如果是換這個包再補7千左右
先擱著有昭一日我會帶回家的
換完包就回新竹了
在路上大胖問我如果給我換那包包再補7千
你會想換那個包吧?還是現在要再回去換那個包?
我說還好啦,換這個就好了
只能換一次不能再換了吧
不要再花這個錢了
反正就等明年你送丫~哈
我雖然很想要但我還是很有自制力的
還有名牌包好像都只能換貨一次
所以買的時候要考慮清楚哦
《我最後就是換了這個"基本款緹花布-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