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完年後的第一天來去北埔老街逛逛
這天睡到中午出發時已經下午1點
寶貝miu很開心哦又可以出門了
《miu總是喜歡看著車外》

沒開很久就到北埔了
心想怎麼這麼快就到了有這麼近丫
停好車先找了間店吃午餐
大胖吃粄條我吃米粉湯
沒想到我都還沒吃看看粄條好不好吃
大胖就吃光光了
我只好吃難吃的米粉湯
吃完繼續逛老街
大胖又買了隻香腸…真好吃
這老街很短很快就逛到盡頭
再走到旁邊的小路看看有什麼古蹟

不過我們好像都沒看到什麼古蹟
只有一個慈天宮
《後方就是慈天宮》

逛一逛拍拍照
來喝個熱花生仁湯+油條

我以為大胖要叫一人一碗
(應該是算杯才對,很小一杯)
沒想到他只叫一杯
厚~~不喜歡跟他吃同一杯
每次都他吃的比較多
我都只吃一點點還沒吃到什麼就沒了
算了…叫就叫了
油條他自己吃我非常不愛
吃完再晃回老街買一口菜包

很便宜一個才10塊但很小一個啦
真的好吃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再買來吃
算了再看看有啥其他好吃的
再來買了柿餅50塊才4個只有我要吃
有點後悔買太少我還滿喜歡吃柿子的
又買一個芋頭餅來吃看看還ok
之後逛到另一家賣菜包的
買了另一種口味來吃也很好吃耶
然後就慢慢晃去車子那
在車子前大胖又買了一顆肉粽來吃
北埔老街真小一下就逛完
有點冷所以我們懶的去找古蹟
吃東西拍照比較實在
《2011年第一天穿一身紅,希望接下來的一整年也可以紅運當頭》

接下來不知要去哪
(你們知道的,大胖理由特別多,我提議去哪,他會一堆理由推翻都不要去,所以就回竹北囉)
回竹北時去新開的汽車百貨"金弘笙"逛
《miu也很不想逛這吧,她連看都不想看~哈》
人潮真多丫而且開好大一間
我想以後大胖應該會很常去逛吧
逛那真…無…聊
沒有我可以買的東西
逛完回家才4點多,還真早
就這樣結束元旦的出遊囉
這次忘了拍一家3口合照啦,下次再記得

PS.芋頭餅和肺餅我是帶回家吃的,我沒那麼會吃哦,我的胃很小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