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行程~~
Day4:上午享受私人villa空間--午餐自理→湖SPA館精油按摩2小時→太陽百貨逛街→SHOPPING MALL &庫塔區逛街→晚餐(KETUPA印尼傳統餐)→回Villa。
更改為~~
Day4:上午享受私人villa空間--午餐自理→換錢→GENEVA手工藝品大賣場→Discovery MALL&庫塔區逛街→湖SPA館精油按摩2小時→晚餐(KETUPA印尼傳統餐)→回Villa。

早上起床房門打開
外面就是小游泳池了
可惜我們的villa沒提供專人到villa內做早餐
要去他們的餐廳吃

很失望說~~明明之前看別人來這住的都有丫
怎麼我們去住時就改掉了…衰
吃完早餐回房間閒晃
我考慮到時間不夠所以沒玩水

等隔天早上再玩囉
所以只有大胖下水玩啦
《大枯呆游蛙式》

由於游泳池過小
所以大胖游2-3下就必需再回頭~~哈
以後旅費砸多一點泳池就會比較大啦
跟司機約11點半villa門口見
第4、5這兩天沒有導遊囉
(都是逛街行程省小費咩)
先載我們去換錢中心換盧幣

再載我們去逛GENEVA

我們當時根本不知道現在在逛的這間叫啥
只逛一逛就閃了什麼都沒買
司機又載我們去Discovery MALL逛街

裡面有sogo大胖就在這買polo衫

買完就出去周邊逛平價的東西
逛街殺價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們找不到太陽百貨在哪所以放棄
一下子又到和司機約定的時間
要來去做spa了

這次做精油按摩
這是包含在行程裡的(不是自費)
而且在這做完之後
原來不只我被按的好痛
幼齒夫婦也說很痛
而且我們都不好意思講~哈
么壽…按摩是去放鬆享受的
我們是去被折磨
當按到我腳底時我有叫她小力一點
但似乎她們一下子就忘了要注意力道
沒過多久又很大力了
我不好意思講第二次就只好忍耐>"<
(怎麼跟去洗頭被抓很大力不敢講一樣)
做完spa就去吃晚餐

我覺的這幾天吃的印尼餐都還不錯吃耶
有些是會比較奇怪
但大致上都還滿合胃口的
吃完晚餐就回villa旁的便利商店買泡麵
洗澡完又到幼齒夫婦的房間吃宵夜

我們都不太愛那泡麵的味道
台灣的比那好吃100倍呢
天啊~~第4天過了
明天最後一天了耶
我心裡有多希望明天被滯留在這
一直默默祈禱台灣的颱風要幫助我呀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