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溝通有障礙的人講完電話後,心情有點給他不是很爽,有點氣的用力打開力可白,結果整個從接縫那裡打開,力可白都噴出來,我滿手的白漆不說,桌上、手機連頭髮和衣服褲子也噴到,心情給他更不爽了,手的還好洗,頭髮就很難洗了,搞老半天還是洗不乾淨,於是我就剪了一些,反正少那一撮不會有影響,其他還有若隱若現的白髮回家再洗,洗不乾淨再說。
然後回家去買晚餐,我停好機車,後面那台車子就在叭我,意思是要叫我移動機車不然他出不去,不過我看那距離根本就可以出去,如果出不去也可以後退一點再開出去丫,給我裝孝為,以往我都會移,但今天心情不太爽,我才不鳥他,直接走去買我的東西,人不能太好,太好只會被欺負。
接著要去動物王國買Miu的飼料,架上都沒有賣光了,於是我就騎去中正東路的升元寵物店(也叫千麗動物醫院),同樣的飼料這裡才賣290元,現在還有活動可以折70元,等於一包才220元,動物王國賣350元耶,而且這還是會員的價格哦,沒會員賣390元,靠么勒,以前都被匡了,以前什麼東西都去動物王國買,也都帶去那看醫生,被A很大,本來昨天要帶去千麗剃毛,可是客滿要晚一點,所以再帶去動物王國2樓問美容室,小型犬剃毛要750元,所以昨天考慮了一下還是改天再帶去千麗好了,不然實在是太貴了,於是今天買飼料問千麗在那剃毛要多少錢,小型犬600元看我們要剃啥造型都可以,我就順便預約星期6帶去剃,回來我馬上跟大胖報告,大胖問他同事,他同事說動物王國剃造型還要加100元,靠勒真的很黑耶,以後我絕對不要再去動物王國,以後都帶去千麗,東西也去那買,基本上有動物王國的會員卡也是沒用,因為他們的東西本身就賣的貴,打了會員價還比外面店家沒有會員的貴,服務也沒有比較好,現在清醒還來的及。
我跟大胖說下次去買飼料想問他們哪牌飼料比較好,因為這飼料這麼便宜會不會是不太好的品牌,大胖說你今天去買不會順便問,我那時就只想說今天買這一包真是賺到了,整整差130元耶,我就一心想回家要馬上寫網誌,跟大家說這2家的差別丫。沒關係啦,下次去買也是2個月後的事,那時她就滿1歲了,好像要換成犬的飼料,反正到時再一起問醫生就好了。Miu一包飼料可以吃2個月,我們很省的…哈,你們一定會說我們很過份,在省這個錢,難怪她都一直很餓是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餵她吃多少,是大胖說不能給她吃太多,不然她們小型犬消化系統會怎樣,然後對他們的身體會不好,所以現在就控制一包飼料吃2個月的時間…哈哈,養小型犬其實不會花很多錢,只有看醫生會花比較多而已,寵物沒有健保咩,嗯~~還有花在剃毛,我姊一直催促我帶她去剃,說她每次舌頭都吐很長很熱,像他們這種長毛的狗,在夏天就像還穿著毛衣一樣,所以他們會很熱,但我就覺的還沒到真正的熱,要省一點等再熱一點再去剃,而且整個夏天控制在剃一次就好,不然媽媽自己的頭髮跟指甲都沒去用了,她剃那麼多次幹麻,我姊就會又開始不以為然,又在說她很可憐…嘻。
今天唯一開心的是,上星期回家去bear two買的衣服,今天老闆娘來電說有幫我寄出了,YA~期待明天可以收到我的美衣,不過我後來想到,昨天和傑回家拿東西又回來新竹,我們應該順便去大甲拿衣服才對丫,這樣就不用又等她寄來了,厚~~我怎麼會這麼的"聰明"。還有我要說一下大甲bear two的老闆娘人真的很好,很熱心對客人的態度100分,那種態度很重要,我想她能開這麼久,固然有他的道理,我和我姊現在還滿常去那逛的。
現在我要來去刷洗那沾到力可白的衣服和褲子了,希望洗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