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放年假的第一天
起個大早再去公司找一次傑的卡片
找不到8點準時去銀行門口
誰知道現在銀行都9點才開門的哦?
結果傑就先去上班
我呢就先去做指甲啦
我約8點半~~很早
沒辦法不然其他時間都約客人了
為了做指甲我給人家改了2次時間
原本從晚上7點改下午3點再改早上8點半
這次換間做指甲
在竹北很近這樣方便多了
因為第一次去不知道她們的定價如何
所以我帶1500很怕不夠錢
不過我只做彩繪+粉雕應該夠
以前都只做一千塊
如果做水晶基本好像2200起跳
但那個太長我不喜歡也不方便
弄好後就是付錢啦
修甲250+彩繪600(10隻)+粉雕160(80*2我左右手各雕2隻)
因為第一次去她優待修甲免費
所以這次只弄760元
哈~~很便宜吧害我緊張好久
不然不夠還要去領就很丟臉了
這次弄的還滿喜歡的
跟我的新包很配

《這次弄的啦》

《有搭新包吧~~都是粉色系》

《Miu又來湊熱鬧惹^^》


我弄好一出來就開始下雨>"<
回到家11點了
上一下網
中午我先去銀行抽號碼牌等傑吃完飯來跟我會合
還好沒讓他等很久就輪到我們了
辦一辦再領個錢
他的可以直接領新鈔
之後我再去領我的錢去台銀換新鈔
然後買午餐吃都2點多了
之後整理行李準備回鄉過年囉
等等要回家鄉去啦
大家新年快樂吃肥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