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去京華城,看安麗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今年已經第12年了,一直到今年才去看,星期日是最後一天的賽程了,剩最後的八強搶冠軍,很幸運可以看到我的偶像"金佳映"打球,也是特地為了她去的,但是那一場她輸了我真帶塞,電視上看她肉肉的,但是她本人很瘦耶,電視上果然有膨脹的效果,也好可惜沒能看到我另一個偶像"黑寡婦J.Lee"上場打球,因為她預賽就輸了,怎麼被我支持的人都是輸比較多,不過她剛好有到場邊去,也算是彌補一下了,她們2個都很厲害,球風還滿像的都很犀利,這次世界各地的撞球好手都來了,也看到了世界冠軍球后"愛莉森費雪",真的沒有白去,也完成了我這小小的夢想就是現場看她們打球。
我也好久沒去撞球了,沒有人可以跟我撞,劉大胖嫌我太爛,我久久撞一次是會撞多好當然要練丫,以前高中時常和丫秀去撞球,而且我們2個超瘋,一大早8點多我等我爸去上班,我就騎車去通霄找她了,之後去買吃的和飲料,撞球場9點多開門我們就去報到了,從一大早撞到傍晚才回家,真佩服當時我怎麼這麼拚,常這樣騎車去通霄,現在叫我騎去那都覺的很懶,而且那時還常常去撞,就我和阿秀2個人,其他好像沒有人喜歡撞球,我們2個就是超喜歡撞的,只是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少去了,其實我一直很想去撞球,就是找不到人跟我去,也不知要找誰和我去,每次跟傑和他朋友去我就是在旁邊看他們撞,我多希望他朋友有女友可以跟我撞丫,不然我都很無聊,在旁邊看劉大胖輸錢或贏錢。
明年我希望還可以去看安麗盃,或者是有撞球的國際賽都可以去看,撞球和籃球都去現場看過了,現在最希望去球場看棒球,長這麼大一直很喜歡看棒球,但都沒去現場看過,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去。

左邊黑衣服就是我的偶像金佳映~~辣妹唷!右邊是拿過很多世界冠軍的蔻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