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大雨走路去買早餐
等到快買好時
要先把公司鑰匙拿在手上
等一下就可以直接開門
先是愣了一下我的錀匙呢
啊……哇哩咧
我的鑰匙鎖在公司裡面
公司又沒有人在
這下只能叫人來開鎖
(心裡不好意思了起來,我怎麼會忘記帶呢)
我再走到隔一條街
請人到我公司幫我開鎖
鎖開了,100塊也付了
真的是多花的
開個鎖100塊還真貴(可以吃一餐)
應該收50就好丫才隔一條街很近耶
第一次忘記帶鑰匙請人來開鎖
沒想到我還是有這一天
真不像我的作風
下次絕不准我的錢這樣浪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