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賴小珍
她在國泰上班當保險員
我今天問了她薪水多少
因為她之前總是一直問我
要不要也進去做丫
我說不要因為我沒興趣
今天她告訴了我她的薪水
我的反應是…
哇靠~~好多哦
而且她才做幾個月而已耶
那以後還得了
是真的很多哦
怎麼保險會那麼好賺丫
當然她自己也有努力的
但是我是真的沒興趣
難怪我們的保險阿姨
幫傑的保險後來又加了2次加保的東西
我看傑的間隔2年又再加保一次別的東西
這也有貫性的
賴小珍說傑後面加的東西
其實和第一次的差不多
只是同樣的保障有變多這樣
想也知道那個阿姨要賺錢丫
難怪每次到了繳保險費就請我們吃飯
下次她如果又再叫我們加保什麼
我馬上幹礁她
但我希望賴小珍趕快出師
我們的保險轉給她
這樣她做不好的話
幹礁自己人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對不對丫…賴小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