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惡夢
我夢到和高中姊妹們去吃飯
吃完飯我們一起去上課
那時候的場景好像我們是大學生
我和傑就坐在一起看同一本書聽老師講課
老師不知道講到什麼
傑突然跟我說之前他跟主管借了20萬
我說為什麼借錢
傑說他拿去還別人的
我說還什麼錢
他就吱吱嗚嗚的一直不說
我就一直逼問到他說
他說他去玩股票那一類的東西輸了很多錢
我問輸了多少錢
他吱吱嗚嗚的說輸了2500萬
我快暈倒了…是2500萬不是2500塊耶
我問那之前每個月存摺都少1萬多塊是拿去還錢嗎
他說對…太難承受的打擊了
我說一百萬你就還不起了那麼多錢要怎麼還丫
你是怎麼輸的丫可以輸這麼多…
我知道後的日子真是愁雲慘霧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每天都過的很慘
我高中姊妹好像勸我跟傑分手…呵
後來我就醒了…這個夢結束
還好這不是真的不然要怎麼活
我怎麼會做這種夢丫
傑問我為什麼欠那麼多錢
他才跟主管借20萬
我說因為就是從借20萬開始玩
然後之後就一直輸
輸了就又想贏回來所以越輸越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y Lai 的頭像
    Elly Lai

    海的那一端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