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5.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上上禮拜某天胖傑傳了京都堂減重的給我看,別人在講自己減重的過程,這家在新竹也有,就是跟韓風整型同個企業開的,這2家的名字都連在一起,新竹店2樓是京都堂3樓是韓風整型,之前就有聽別人說過他們去中醫埋線減重,而且效果還不錯,只是一直都沒去試看看,因為一直在ㄍㄧㄥ不想花錢減肥。
到了那個禮拜四晚上胖傑又在看他們的網址,他說不然我們這禮拜六去看看要不要,後來又說不然明晚(星期五)就來去,我說好丫,因為我太想減肥了,只要有辦法讓我的肚子和大腿瘦下來我當然要試試。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減肥,我的方法就是靠不吃東西,因為我不運動也懶的運動,所以只能靠不吃東西來減,只是我平常星期一~四只吃午餐,早餐沒在吃,晚餐盡量不吃就不吃,但是到了晚上肚子真的好餓,而且是特別容易感覺餓…真怪,那我就會忍,忍不住就吃個餅乾之類的,可是吃完還是覺的好餓,如果很明顯的很餓那晚上我就會吃晚餐了,總是有理由告訴自己只有今天吃一下。
星期五、六、日就正常吃東西,基本上這3天我都是完全給他好好的大吃,前面4天實在太辛苦忍耐了,所以前4天減的量在這3天又吃回來了,不過久了還是會瘦一點點大約1~2kg,但我已經這樣持續了好幾個月,瘦到一定的體重就瘦不下來了,應該是所謂的停滯期吧,而且用這方法腹胖的很快,所以信心很常遭受打擊,超想放棄繼續吃東西好了,這麼辛苦幹麻呢,而且這樣看下來我東西真的吃很少耶,可是我就是不能再瘦一點,很氣耶,不知道女明星各各都這麼瘦是怎麼減的,她們都沒有吃東西嗎…氣。
上星期五到了京都堂先掛號,初診先填資料、秤體重,好開心我體重47.3耶,好久沒到47這個數字了,都在48-49徘徊,現在不允許自己到達5開頭,那小姐說我體重這樣很正常啦,你還要減丫?我說我還想更瘦,而且我的肚子和大腿很肥,其實還有圓臉、蝴蝶袖但我不好意思說,我現在是想要局部減重,如果體重可以再降當然是最好的,我希望最少要瘦到45kg,可以的話目標是40~~哈哈,如果到40kg那一定剩骨頭,這樣也不錯我就可以再大吃大喝了,減下來就只為了之後再大吃大喝,那我就一直這樣循環就好了@@"。而大胖的體重是80.9,很驚訝他應該是有90的實力才對的說~~呵。



不久有個小姐帶我們2個去小房間,開始跟我們講解減重療程,中醫減重埋線,這個線是用縫合手術的羊腸線,他進入人體內會自動分解掉,並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不好的影響,而所謂的埋線是用針把線弄進去想減重的地方(是像針灸嗎?我沒針灸過我也不知道),讓這個線去刺激穴道,慢慢的就會把我們難瘦的脂肪排掉,就會瘦下來了,在這期間也要配合冰、飲料、酒、海鮮…等等不能吃,澱粉類也要少吃,晚上8點後要禁食,掯~~如果我自己那些東西都不要吃,久了我也會瘦丫,那還去看幹麻,唉~反正都去了就只能配合。
在去看中醫之前我們有先在家做功課,有人說小姐會一直推銷,猛推要埋線+吃藥這樣效果比較好,會一直推銷一次買多盤一點比較划算之類的,所以我們倆也打定主意一定不能被洗腦的亂買。而埋線一盤的話是8針,羊腸線是放在類似針頭的東西裡面,這個針比一般打針的還粗,所以呢我肚子就要1盤2隻大腿各1盤,一次療程就要3盤,好險我沒說我蝴蝶袖也要,不然又要多更多盤了;而大胖傑只想瘦肚子,他那麼胖肚子要2盤才夠,他一直說他一盤就好,那小姐就拿我跟他比喻,她說我這樣就一盤了你覺的你一盤夠嗎?哈哈…大枯呆當然是不夠丫,所以我們倆每一次的療程就要用5盤了,還有臉下巴好像不能埋,那小姐說下巴有肉面相看來是有錢的象徵,那好吧我們如果瘦下來,臉還是一樣圓的話也認了,希望像小姐講的可以有錢啦,有錢之後再去做微整型就好嘛~~呵呵。
再來就講到埋線一盤是800元,當然一次買多盤就會更便宜,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價格還是無法再殺,還是得依他們訂定的價格來算,所以我們倆一起買了20盤9200元,一盤等於460元,只能一半刷卡一半付現,而這只能看一個月的份,因為我們倆一次要5盤嘛,每個禮拜都要回診埋線拿藥,而且每次回診掛號要100元,拿藥還要440元,我們倆個每次回診加起來還要1080元,對我來說真的好貴,算了一個月就一個月,我不想再花更多錢了,而且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就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瘦不下來就算了,頂多再自己回家努力忍住不吃東西,要瘦真的好辛苦。



接著給醫生看診,醫生會看舌頭,還有2隻手把脈,然後依你們身體狀況開中藥,看診完後就去埋線室等待醫生來戳針了,第一次有點怕會痛,雖然我不怕打針,但那針比一般的針還粗所以有點怕,過一會醫生看完大胖傑後,就來埋針室幫我埋線了,先埋肚子8針,再來2隻大腿各8針,老實說有一點痛,讓我當下又有想放棄的感覺~~哈,不過還好每戳一針約一秒的時間,忍耐深呼吸一下就過了,至少比我去泰國按摩被柔擰一小時好過多了,每被戮一針小姐會在上面貼一個棉球,等過10分鐘就可以去廁所拿掉,領完藥就可以閃人了。

《藥是中藥粉+膠囊,每日3餐飯前1小時要吃,一次就是拿7天份的藥》


還有我們一次買20盤有送10片保濕面膜,5次免費打美白針,美白針就去他們樓上打很方便,算是相輔相成的促銷手法吧!還有大胖傑比較大枯,所以他有簽減肥5kg就可以得到獎品,本來他想簽10kg的,但才一個月的時間我看他是很困難,以免獎品一個都沒拿到,所以我叫他簽5kg的就好,獎品還滿不錯的,有美白針、面膜、脈衝光…還有啥我忘了,好像有4-5樣,大胖埋完線就被小姐帶上樓拍照,因為簽這個瘦下來的話,要貼在他們那裡給別人參考,哈~~所以不是白白給你領獎的,接下來我們倆就加油的減肥囉!




PS.沒想到我還是花錢減肥了,如果無效那就要砸店了,哈~~沒啦開玩笑的,怎麼沒有一種吃了然後還可以肆無忌憚吃東西都不會胖的藥丫?如果是這種叫我花錢我甘願,希望中醫埋線對我來說有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